把清凉送进一线职工的“心坎”里

——群众工作部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7月29日,又是一个令人难熬的“桑拿天”。当天上午,为一线岗位配备的防暑慰问品刚送到公司,群众工作部部长靳景雷便便迫不及待与部门其他人员一起,把冰糕、饮料等凉饮送到室外作业的一线职工手上,为从事室外作业的一线职工送去一片清凉。在正检修的热电运行部2#煤炉现场,在代表河北省备战第二届全国危险化学品救援技术竞赛的消防队集训现场,当每个汗流浃背的员工接过慰问品时,会心的微笑不由自主的涌上了大家的脸庞。当天上午共对炼油运行一部、电仪作业部等10个作业部进行了集中“送清凉”慰问。

今年“夏送清凉”活动自6月份开展以来,积极落实有关劳动保护政策法规,切实维护职工安全健康权益,集中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的走访慰问活动。此次活动是两学一做活动的具体体现,是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有效措施,是为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的有效形式,是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有效载体和支撑。活动开展以来,群工部集中向一线室外作业职工发放防暑降温药品680盒、西瓜120斤、冰糕25箱、饮料220箱;各基层分会根据本单位工作重点,及时为室外作业人员送去清凉的西瓜、桃260斤、冰糕55箱、饮料210箱,

信息来源: 
2016-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