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单身青年参加省会职工“七夕”鹊桥联谊会

 

2016年8月6日上午,由河北省教科文卫工会、河北省金融和服务业工会、河北工人报社主办的“感受甜蜜 邂逅爱情”——省会职工“七夕”鹊桥联谊会在中国龙文化研究中心拉开帷幕,来自省会100多家单位的近1400名青年参加。作为协办单位之一,公司群众工作部组织了16名单身青年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更好地服务青年职工和企业,为渴望找到真爱的年轻职工搭建一个安全、直接、有效的联谊平台,让未婚职工在轻松、浪漫、温馨的氛围中,相知、相爱,帮助更多单身干部职工找到心仪的另一半。参加联谊活动的青年包括各金融和服务业单位的工作人员、保家卫国的现役军人、大专院校教职员工和医疗战线的白衣天使。

联谊会上,每一位单身职工的基本信息都贴在“联谊信息墙”上,参与者可通过逛长廊的方式查阅信息,寻找合适对象。每一位单身男女胸前都佩戴了一个特制的心型号码牌,如果遇到中意者,可记下对方的标号,到联谊会工作站,通过爱情呼叫平台找到对方,或者在“爱情等待区”与他(她)相遇,或者与其取得单线联系。为增加男女职工之间的互相了解,活动现场专门设置了自我展示平台和欢乐活泼的游戏环节。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不少单身职工鼓足勇气,大胆献歌表白。联谊活动接近尾声时,爱情呼叫区和爱情等待区排起了长长的队伍。

感受甜蜜 邂逅爱情
——省会职工“七夕”鹊桥联谊会顺利举行
稿件来源:河北工人报  

 

相亲会设置了很多游戏环节,帮助青年互相认识 本报记者毕春华摄

本报讯(记者周斐)“今天的联谊活动,既是一次青春的聚会,又是一首唱响爱的交响乐。在场的帅哥靓女们,唱响爱的旋律,唱出爱的心声,祝有情人终成眷侣!”8月6日上午9点,省会职工“七夕”鹊桥联谊会在中国龙文化研究中心拉大帷幕。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席金树生出席活动并讲话。
       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生活节奏不断加快,广大青年职工的压力也越来越大,他们把大部分精力投入到了工作当中,无暇顾及自己的终身大事。目前,从石家庄市来看,择偶难题已经不再是简单的个人问题,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已上升为企业问题和社会问题。为了缓解这一现状,更好地服务职工和企业,作为职工“娘家人”的工会组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渴望找到真爱的年轻职工搭建一个安全、直接、有效的联谊平台,让未婚职工在轻松、浪漫、温馨的氛围中,相知、相爱,帮助更多单身干部职工找到心仪的另一半。
       联谊活动以“感受甜蜜,邂逅爱情”为主题,参加活动的大龄男女青年职工近1400人,多为80后和90后优秀单身职工。这些职工来自省会100多家单位,由各单位工会负责人带队,其中包括各金融和服务业单位的工作人员、保家卫国的现役军人、大专院校教职员工和医疗战线的白衣天使。
       联谊会上,每一位单身职工的基本信息都贴在“联谊信息墙”上,参与者可通过逛长廊的方式查阅信息,寻找合适对象。每一位单身男女胸前都佩戴了一个特制的心型号码牌,如果遇到中意者,可记下对方的标号,到联谊会工作站,通过爱情呼叫平台找到对方,或者在“爱情等待区”与他(她)相遇,或者与其取得单线联系。为增加男女职工之间的互相了解,活动现场专门设置了自我展示平台和欢乐活泼的游戏环节。
       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不少单身职工鼓足勇气,大胆献歌表白。联谊活动接近尾声时,爱情呼叫区和爱情等待区排起了长长的队伍。通过现场“爱情专线”与对方取得联系的男女职工约有60-70对。
       这次活动由河北省教科文卫工会、河北省金融和服务业工会、河北工人报社主办。本次活动结束后,河北工人报社将持续关注青年单身职工,关心和服务他们的生活,为他们提供更多相识、相知的便利。

 

信息来源: 
2016-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