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炼化分公司3#CO锅炉脱硝改造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报告公示

2021年2月23日,石家庄炼化分公司3#CO锅炉脱硝改造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监测报告表通过验收工作组验收,提出验收意见,项目“其他需要说明事项”编制完成,现已形成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报告。

按照《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暂行办法》(国环规环评[2017]4号)以及河北省环境保护厅印发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及建设单位自主开展环境保护设施验收工作指引(试行)》等文件要求对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报告进行公示。公示期:2021年2月26日至2021年3月26日。

公众可以下载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报告,提出意见后可通过邮寄、电话、电子邮件的方式向建设单位反馈,提出意见的同时请提供详尽的联系方式,以便我们及时向您反馈相关信息。

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名称: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炼化分公司

地址:石家庄市循环化工园区石炼路1    邮编:050099

联系人:陈晨     电话/传真:0311-80861672   E-mailchenc.sjlh@sinopec.com

3#CO锅炉脱硝改造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报告.pdf


信息来源: 
2021-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