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炼化举行升旗仪式

 10月8日,国庆长假后的首个工作日,石家庄炼化举行隆重的升国旗仪式,石炼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人员及部分改制单位代表参加了升旗仪式,受公司党委书记张西义委托,党委副书记齐洪祥主持仪式并讲话。
      在升旗仪式上,齐洪祥代表公司党政发表了以“弘扬石油石化优良传统,继往开来,谱写石炼发展新篇章”为主题的讲话。
      齐洪祥说,伴随着新中国成长66年历程,石油石化人不负党的重托,不负人民的期望,不仅为国家做出了巨大的经济贡献,也创造了无愧于时代的精神财富。石油石化工业的发展史,是一部艰苦创业奋斗史,也是一部优良传统传承史。
      集团公司新一届党组对弘扬石油石化优良传统提出了明确要求。要学习田明、薛梅忠诚敬业、乐于奉献的优秀品格,把小岗位当作大舞台,把个人梦融入石化梦,立足岗位实现自己的价值。 齐洪祥最后指出,石炼面临的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扭亏脱困的压力还没有缓解。面对严峻的形势,要弘扬石油石化优良传统,广泛动员全体干部员工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把“严、细、实”的优良传统转变为攻坚克难的强大正能量。

信息来源: 
2015-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