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炼化落实集团公安全生产紧急会议精神

       8月19日,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召开安全生产紧急视频会议。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王玉普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深刻反思公司安全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生产。石家庄炼化领导班子成员和主要职能部门领导及各作业部安全总监在企业分会场参会。会后,石炼立刻落实会议精神,对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

       石炼迅速在全公司范围内传达视频会议精神、总结上半年安全工作,全面部署下半年安全工作。要求各部门认真吸取天津“8.12”爆炸事故教训,周密策划组织、狠抓落实,在全公司范围内全面开展安全综合大检查工作,重点抓好危险化学品的安全专项检查和监督管理。要认真反思自身安全管理中的不足,努力将安全基础管理落到实处;特别强调要以高度在责任感和使命感,高度重视9?3阅兵这一非常时期的安全环保工作,全力以赴、扎实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信息来源: 
2015-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