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领导到石家庄炼化调研

       7月3日至4日,中国石化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王玉普及股份公司总裁李春光等一行18人,到石家庄炼化调研。他们深入现场,看望慰问一线干部员工和老同志,与领导班子座谈。调研中明确要求广大干部员工提倡严细实、狠反“低老坏”,推进深化改革,助力企业早日扭亏脱困。股份公司总裁李春光及总部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3日晚,王玉普、李春光主持召开了公司领导班子座谈会,深入剖析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查摆突出问题。
       4日一早,王玉普、李春光一行先后来到炼油中心控制室、800万吨/年炼油项目新区现场、化工中心控制室问候职工,了解员工生产生活情况。
       9时30分,石家庄炼化生产经营工作汇报会在石炼宾馆举行,公司总经理孙明荣汇报公司生产经营状况。

       王玉普肯定了石家庄炼化新领导班子调整以来取得的成绩,对今后企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进一步严细管理,加强基础工作。要抓好劳动组织优化,强“三基”。认识到“企业不消灭亏损,亏损就消灭企业”这一市场逻辑。
       要科学谋划“十三五”发展。坚定干部员工信心,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抓好创新,深入研究化工己内酰胺的发展。
       要关心职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要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落实选人用人要求。
       李春光总裁肯定了企业近期工作。他强调,要坚定信心,扎实开好800万项目;认真抓好资源优化,持续提升经济效益;切实推动深化改革。
       公司党委书记张西义表示,要进一步领会集团公司党组精神,加强班子建设,加强干部管理;要提高制度执行力,鼓励全员创新,推动公司效益提升。
       会后,王玉普一行看望了企业老领导。

 

信息来源: 
2015-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