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炼化召开庆“七一表彰大会”

        为庆祝建党94周年,6月29日,石家庄炼化召开庆“七一”表彰大会。会议表彰了2014年在石炼800万项目投料试车过程中做出突出贡献的1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2名优秀共产党员、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石炼公司党委提出明确要求,要营造学先进、赶先进的氛围,党组织要围绕中心工作发挥堡垒作用,全体党员要发挥先进模范作用,努力做“三严三实”的好党员。

        会上,石炼公司党委副书记齐洪祥宣读了表彰决定,并进行了现场颁奖。会议以视频方式对优秀共产党员事迹进行展播,并邀请优秀共产党员代表武云峰现场作报告。
        石炼公司党委书记张西义号召广大职工向先进学习,学习他们模范带头,勇于争先,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学习他们爱岗敬业、从严从实、创新钻研、岗位成才;学习他们任劳任怨、身先士卒、严于律己、关爱职工。要营造学习先进、宣传先进的氛围,重视优秀党员的评选,让先进成为大家的共同追求;各级党组织要发挥战斗堡垒的作用,要围绕中心工作攻坚克难。

        张西义指出今年石炼所面临的安全、效益、质量压力前所未有,各党支部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努力做好劳动纪律、职工培训和环境卫生三项专项工作,全体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优秀党员要和劳模一样受人尊重、受人重视、受人追捧,堂堂正正亮身份、大大方方做先锋,努力成为“三严三实”的好党员。
        石炼公司总经理孙明荣指出,先进典型是学习的榜样,更是我们前进的动力,各级党组织和广大的共产党员要通过向先进典型和个人学习,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勇气,履职尽责创先进,立足岗位争优秀,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为公司打好效益翻身仗做出更大贡献。
       

 

 

信息来源: 
2015-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