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炼化部署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

  6月10日,按照集团公司党组要求,石家庄炼化召开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石炼公司党委书记张西义为公司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讲授专题党课,强调要树立务实作风,强化责任担当,争做“三严三实”好干部。公司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总经理孙明荣主持会议。集团公司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张西义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三严三实”的内涵和重大意义,强调要充分认识“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和危害。公司去年实现了800万联动试车一次开车成功,完成了规模上台阶跨越式发展,干部职工经受住了严峻的考验,体现了能打善战的过硬品质,但对照“三严三实”的高标准要求,还有一定差距。

        这些“不严不实”问题,尽管是少数甚至个别现象,但必须引起我们高度重视。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一是突出教育主题,二是强化问题导向,三是贯穿从严要求,四是坚持以上率下,五是注重讲求实效。
        张西义代表公司党委对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要求,希望各级领导干部充分认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重要意义,自觉对照“三严三实”要求,查找问题、认真整改、锤炼作风,持续深入地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做“三严三实”的表率。
        针对本次党课讲述内容,石炼总经理孙明荣明确要求各单位认真学习贯彻动员部署会精神,迅速部署开展专题教育工作,切实把思想统一到集团公司和公司部署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落实好这项重大政治任务。要确保各项措施真落地见实效,以高标准、严措施来推进,把每个环节、每个步骤的工作都做扎实,坚决防止和杜绝形式主义,对搞形式、走过场的要严肃问责。要坚持统筹兼顾,确保专题教育与生产经营等各项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信息来源: 
2015-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