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部炼油事业部帮扶工作组为石家庄炼化把脉

为帮助企业摆脱困境,找出提升的潜力和空间,4月22日总部炼油事业部专家、技术人员一行12人到企业,为公司生产经营把脉问诊,进行技术指导帮扶。找出差距、明确方向、寻找提升空间和潜力,尽快取得效益,是这次调研帮扶的目的。

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职能处室主要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当日举行的调研服务帮扶工作汇报会,总经理孙明荣汇报了企业2014、2015年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现阶段主要工作以及企业在生产经营中存在的主要问题。

总部炼油事业部专家分为计划、生产、原油、财务、综合五个组,进行为期3天的调研工作,积极努力为公司生产提供服务。

公司对应成立了工作组,全力配合开展工作。经过现场调研“把脉会诊”,总部炼油事业部调研服务组对企业生产经营、新建800万吨/年装置运行及优化工作开出了59剂生产经营良方,为企业摆脱生存困境和未来工作指明了方向。企业积极行动,针对59项建设性意见,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

信息来源: 
2015-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