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炼化召开2015年党风建设和反腐倡

守纪律 讲规矩 把握从严治党新常态

石家庄炼化召开2015年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会

2月15日,石家庄炼化召开2015年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会,部署反腐倡廉新形势新任务,石炼公司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张西义就“从严治党新常态”进行了强调,石炼总经理毕建国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部分新任职中层干部代表与主管领导在会上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上,石炼公司纪委首先对2014年落实党委和纪委责任,持续推动源头防腐等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15年公司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提出总要求。

2015年,石炼将建立反腐败协调小组,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行为列入纪律审查重点,对贪腐行为坚持“零容忍”。石炼公司纪委将要完善信访举报线索研究排查制度,加强案件审理工作,加大 “三重一大”决策制度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加强干部选拔任用和管理监督工作,加强对基层之声问题的跟踪督办力度,纪检监察监督网络将不断健全。

石炼公司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张西义在会上强调,要认真把握从严治党新常态实质和要义,做守纪律、讲规矩模范,增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自觉性,还要主动适应从严治党新常态。

石炼公司总经理毕建国在讲话中要求各级干部、党员做到严明纪律讲规矩,不折不扣地贯彻上级决策部署;还要通过从严管理、狠抓落实、正向激励,保证公司目标任务的实现,建立长效机制,固化效果。

信息来源: 
2015-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