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部专家分析把脉大修

总部炼油事业部专家组结束在企业三天的帮扶,512日在调度会议室召开检修调研讲评会,当日下午公司组织专题会议积极贯彻落实总部建议。

今年大检修停工时间前提一个月,给公司检修准备工作增加了难度和困难,总部专家来企调研如同及时雨,为企业停工检修工作梳理分析,问诊开方,专家组从安全、节能环保、设备管理、投资项目、生产技术等5个方面,提出90余条建议。

在会上公司副总经理李江汇报了企业2017年大检修整体安排。大检修提前至71日,时间为52天。本次检修共涉及30套装置。

凯森石化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北京燕华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先后详细介绍了本单位大检修准备情况。

总经理叶晓东要求:把安全环保放在首位,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集中精力,花真功夫,抓好设计、采购各项方案的编制,全力以赴做好大检修准备工作。

副总经理周庆水和企业职能部门、运行部、作业部和相关施工单位参加了讲评会。

公司快速行动,当日下午召开检修协调会,对检修准备工作中的难点问题进行了研讨部署,对相关承包商提出了具体要求。

公司已将总部检修调研提出的问题列出时间进度表,落实到单位、责任人,迅速整改。

信息来源: 
2017-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