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炼化2017年大检修动员会隆重举行

         620830分,骄阳如火,映照石炼。在石家庄炼化炼油新区办公楼前广场彩旗漫卷,新搭建的主席台庄重而大方,《咱们工人有力量》的歌声传递着力量,使现场氛围更加热烈。300余名将士整装集结待发,石炼检修指挥部向参战将士发出总动员令:全体干部员工和所有参战检修将士,要以追求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快节奏的态度,勇挑重担、真抓实干,以必胜之心,打赢必胜之战,圆满完成大检修任务。

         石炼党委书记孙明荣、总经理叶晓东及领导班子成员、各施工合作方领导在主席台就坐,副总经理李江主持会议。

         2017年炼油装置检修是石炼大炼油项目建成投产以来的首次全面停工检修,工期合计60天,预计完成总投资约6亿元。 20168月全面启动大检修准备工作,检修指挥部组织各相关单位从设计、检修计划编制、物资采购、承包商招投标等方面开展了大量有效的准备工作,为大检修战役打响创造条件。

         本次检修将对石炼彻底摆脱发展困境、实现提质奋进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也将是该公司挺进华北区域炼化企业第一梯队、实现“奋进崛起创一流企业”至关重要的一步。

         动员会上,石炼副总工程师、装置停开工常务副总指挥郝振岐带领参会人员手指口念中国石化安全理念。机械动力处、生产技术处、中石化四建等8家参战单位表态发言。

         石炼公司领导向24支党员、青年突击队代表授旗,把对党员和青年的寄托,勇挑重担、敢打硬仗、创先争优的精神传递。

         石炼总经理叶晓东在动员会上要求:各参战将士要强化责任担当,优质高效完成检修任务。指挥部要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各职能处室、基层单位、各级领导干部要找准定位,迅速进入角色、状态;把握阶段特点,有效组织开展工作。停工阶段突出节能环保;检修阶段突出安全有序;开工阶段突出合规平稳;要树立“一条心”思想,规范承包商施工管理。积极优化配置施工力量,从严施工质量检查,实施激励考核措施,建立合作共赢关系;要发挥政治优势,掀起“建功大检修”的工作热潮,组织全体党员积极投身党建主题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 
2017-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