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炼化全面转入开工阶段

历时57天,在石家庄炼化检修指挥部的积极协调和有效引领下,各路检修将士一路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此次大检修取得丰硕战果,顺利实现“修得安全”既定目标。951830分,石炼召开最后一次检修工程调度例会,即日起交装置开停工调度组组织召开开工例会,标志着石炼由检修阶段顺利转入开工阶段。

本次检修自71日开始停工,711日基本实现安全环保停工,正式转入检修阶段。此次检修正值酷暑、多雨时节,各参战单位积极组织力量,克服工期紧、任务重等难题,攻坚克难、努力完成本次检修。截至95日,装置常规检修项目共3292项,完工3276项,完工率为99.5%;剩余未完成项目主要是需开工热紧的保温、需吹扫、气密完成后才能拆除的盲板,其他项目都已完成。

此次工程调度会上,石炼公司领导鼓励干部职工再接再厉,一鼓作气,努力实现安全、一次开车成功,为此次大检修交上一张合格的答卷。

信息来源: 
2017-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