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策理论专家蒋本国到企业宣讲十九大

      为全面贯彻集团公司年度工作会议和企业职工代会精神,并与抓好全年工作结合起来,切实用十九大精神指导生产经营实践,2月3日周六上午,公司特邀中央政策理论专家蒋本国,为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近二百名党员干部进行专题辅导,帮助指导干部进一步理解精神实质和要义,让十九大精神成为推动企业“提质竞进”新发展和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蒋本国以十九大精神和历史贡献为题,从7个方面深刻解读了十九大报告,让参会干部对我国过去五年取得的成就和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背景、核心要义、创新观点和要求,以及历史贡献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理解,更加明晰主要目标和主攻方向,受益匪浅。

      公司党委书记孙明荣主持此次辅导课,他要求企业每一名党员干部要坚持不断的重温学习报告内容,真正做到读原文、悟原理,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思想精髓、核心要义,指导企业生产实践活动。

授课前,在总经理叶晓东、副总经理周庆水陪同下,蒋本国参观考察了炼油中心控制室,了解企业宣贯十九大精神、党建工作和生产经营及当前油品市场情况,对公司把党建与中心工作融合,提出新时代社会主义的职业化精神和去年取得的突出进步给予充分肯定。

信息来源: 
2018-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