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炼化举行2018年新春团拜会

       金鸡振翅辞旧岁,玉犬踏歌迎春来。2月12日下午,公司2018年新春团拜会在宾馆会议厅举行。公司总经理叶晓东主持团拜会,公司党委书记孙明荣致辞,并带领参会班子成员向老领导老同志、广大干部员工和家属拜年,向大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宾馆会议厅,精心搭建的舞台及两侧悬挂的大红灯笼、中国结、福字和旺财犬交相辉映,一派喜庆景象。公司离退休老领导、改制单位领导、各单位党政一把手、劳动模范和优秀共产党员、首席技师、优秀班组长、老职工代表百余人与参会班子成员欢聚一堂,共贺戊戌新春。

      14时30分,公司总经理叶晓东发表热情洋溢的开场词,他指出,过去一年,在园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明荣书记为班长的党政班子领导下,公司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众志成城、斗志昂扬,取得较好的工作成绩,获总部效益增长优胜单位荣誉称号,位居省会效益最好百企榜首。

      公司参会领导班子成员集体登台,孙明荣致辞,化工园区管委会副主任王保华登台表达良好的祝愿,并与班子成员共同举杯,向公司老领导老同志、广大干部员工和家属拜年!

       在致辞中,孙明荣回望2017,并展望2018。他指出,2018年是彻底打赢安全环保翻身仗、稳住效益持续上升良好态势的重要一年;是抢抓新机遇,谋划转型升级,推进提质竞进发展的关键之年,对推进新阶段企业持续、健康、科学发展,续写石炼灿烂辉煌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他号召,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和总部工作会议精神,以更广阔的视野和更执着的努力,践行职业化精神,奋进新时代、开拓新局面、创造新业绩!

       由社区幼儿园师生表演的舞蹈《张灯结彩》拉开文艺汇演序幕,来自社区、改制单位、公司各基层单位职工及家属奉上精彩文化盛宴,赢得观众们阵阵掌声,其中抽奖环节将现场热烈的氛围推向更高潮。

       在热烈温馨的氛围中新春团拜会圆满落幕,与会人员纷纷祝愿,在新的一年里,在夺取提质竞进发展新胜利的征途中,企业一定会越来越好!我们的生活也会越来越美好!

信息来源: 
2018-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