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炼化分公司荣获河北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工业企业上台阶奖

2月27日8时30分,河北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管委会在石炼宾馆会议厅召开表彰会,对2018年辖区内先进企业和个人进行表彰颁奖,并以此为契机,以先进为引领,全面推进园区2019年工作,力争在新的起点,站上新的台阶,实现新的发展。

河北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宋同原、石家庄炼化公司总经理胡正海、市委第九督导组组长李茂昌及园区其他党工委委员在主席台就坐,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范振鹏主持会议。

会议对河北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我公司荣获管委会表彰特别奖、安全生产先进单位以及工业企业上台阶奖。公司党委书记孙明荣荣获管委会先进个人;员工杨英杰、赵子弟、魏清波荣获十佳安全卫士,边关、徐振博荣获十佳环保标兵;王栋、王敬雷、刘康、赵子弟、郝振岐、梁文萍、薛立波荣获管委会安全生产先进个人。

一年来,在管委会正确领导下,整个化工园区的环保发展理念深入人心,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科技创新进入新时代。

 

信息来源: 
2019-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