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炼专家团队助力九江石化烷基化装置开车成功

 近日,公司收到来自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九江分公司的感谢信,“2019年3月30日9时,我公司30万吨/年烷基化装置正式启动投料工作,31日16时8分全流程打通,装置投料开车一次成功,产出合格高辛烷值烷基化油,标志着九江石化国VI汽油质量升级迈上了新台阶。”
       自2018年6月30日装置交安以来,石炼委派经验丰富的专家团队,张永奎、姚国卿、武春敏、王彦榜、全彦宾、姚建辉、王硕、薛国进、刘保勇赴九江指导开工,与九江石化开工人员并肩作战,评审技术方案,严格技术把关,战胜众多困难,解决许多问题。尤其在装置开工投料期间,石炼专家团队心系项目,不辞辛劳,连续工作,无私传授经验,充分展现出丰富的生产经验、扎实的理论功底和高超的技术水平,为九江烷基化装置一次开车成功做出了突出贡献。
       感谢信中,九江石化向公司及开车团队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祝愿公司事业蒸蒸日上,更上一层楼。

信息来源: 
2019-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