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炼化分公司召开五四表彰会

5月6日,石家庄炼化分公司召开“五四”表彰会,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表彰激励和引导全体团员青年,传承五四精神,积极投身公司“提质精进”发展事业,逐梦青春不负韶华,为创造一流企业不懈奋斗。

副总经理杨良玉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齐洪祥同志宣布五四表彰决定。公司领导为获得集团公司荣誉、石家庄市荣誉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2018年度“石家庄炼化十大杰出青年岗位能手”颁奖。

党委书记孙明荣同志作总结讲话。孙书记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传承五四精神、促进企业建设发展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开拓创新、拼搏奋斗,在推动企业发展事业中闪耀青春光彩!

孙明荣向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各级团组织要组织好学习、搞好宣传、开展讨论,广大团员青年按照习总书记的六点要求,肩负时代使命、担当历史重任,做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二是坚定干事创业的自信心。广大青年要保持对工作的专注力,坚定干事创业的自信心,放手去做、大胆去试、勇敢去闯,不要因为四天一轮的倒班工作而磨灭了心志,不要觉得自己的岗位平凡而丧失了斗志,更不要因为工作生活中的困难、挫折而动摇了意志,要相信自己的每一份付出都会有回报,相信自己今天的努力都会拼搏出美好的明天。三是追求理想努力拼搏奋斗。广大青年一定要时刻保持学习精神,努力在工作中练就过硬本领,在关键时刻能够顶得上、靠得住。向公司先进典型看齐,摆正心态、端正态度,从小处切入、一步一个脚印、认真走好每一步,从早睡早起、晨练夜跑、不熬夜开始,追求健康的生活方式;从不迟到、不早退、夜班不睡岗开始,担负起安全生产的责任;从认真对待每一次巡检、每一次操作开始,在经济领域为党干好工作。

最后孙书记寄语广大青年:当前我们企业正处于落实“两个三年、两个十年”战略部署、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广大青年能够把握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在党和国家发展新时代、企业建设新时期大有作为,不辱使命、不负期望,逐梦青春、不负韶华。

公司领导,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公司团委委员,团干部代表,受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 
2019-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