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一届石家庄炼化区域运动会成功举办

历时一天半,5月241130分,第二十一届石家庄炼化区域运动会顺利完成各项赛程,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公司各单位、改制单位、社区离退休、石家庄储备库及园区医院等兄弟单位的36支劲旅、1048名参赛选手参加此次运动盛会。

赛场上,运动员们尊重规则、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充分发挥团结进取、超越自我的体育精神,展示了好风采;裁判组的同志们秉公守纪,精心组织,保证了各项赛事有条不紊进行;后勤保障的同志们时刻穿梭在赛场,维持秩序,时刻提供各项赛事服务,整个过程秩序井然,为赛事推进创造了良好的环境……

公司领导在亲身参与赛事的同时,走到体育场各单位的观众席,与大家亲切交谈,互致问候,把公司党政的亲切关怀送到赛场的每一个角落……

在闭幕式上,党委书记孙明荣对坚守在生产岗位的一线干部员工,表示了诚挚的敬意。

孙明荣指出,此次区域运动会,对于凝聚全体员工力量,激发全体员工斗志,活跃职工文化生活,增强职工体质,推进提质精进、转型升级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大会是一次积极进取、奋发向上,充分展示石炼人良好精神风貌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团结协作,充分展现企业改革发展良好态势的大会。

孙明荣寄语广大干部员工,要把运动会上的不甘落后、永不服输的拼劲儿,百折不挠、一往无前的精气神,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的集体主义精神,带回到工作和学习中去,渐进追赶、追求卓越。

孙明荣强调,企业正处在建设发展的转型期、爬坡期、攻坚期,面对环保、效益等方面的压力,我们更加需要一支富有体育竞技精神、拥有健康身心体魄的干部员工队伍,在关键时刻冲得上、顶得住、打得赢,在推进企业提质精进、转型升级的历史跨越中,锐意进取、勇立潮头,奋力开辟新航路、奋力谱写新篇章。

在闭幕式上,公司党委书记孙明荣、总经理胡正海、党委副书记齐洪祥为获得本届运动会团体总分前三名的单位、男子团体总分前三名的单位、女子团体总分前三名的单位、区域合作单位团体总分前三名的单位以及获得本届运动会精神文明单位称号的单位颁奖。

党委副书记齐洪祥主持闭幕式并指出,本届运动会是以“激情、拼搏、精进、争先”为主题组织召开的一次体育盛会,比赛过程中,运动员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希望大家走出田径赛场后,要把这种精神带到今后的工作中去,为企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信息来源: 
2019-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