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届七次职代会暨2020年工作会议隆重召开

公司九届七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20年工作会议于120日在公司会议厅隆重召开,肩负职工重托和希望,160多名职工代表及老领导、列席代表,在一天半的时间里,积极履行神圣职责,共商提效精进大计,共谋转型发展之策。

会议由大会主席团成员、公司工会主席齐洪祥主持。公司领导胡正海、杨良玉、高俊杰、李江、郝振岐、总经理助理于吉平等与当值主席团成员就座主席台,公司老领导、副总师在台下前排就座。20815分,齐洪祥宣布公司第九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开幕。

总经理胡正海代表公司作工作报告,他从8个方面回顾总结了2019年公司取得的新成就、新业绩和新变化,深入分析了企业面临的形势,确定了2020年公司“提效精进年”的基本定位,从7个方面全面部署了2020年目标任务(详见职代会加刊),明确了基本管理思路和全年重点工作,顺应了员工对企业发展的新期待,目标明确,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胡正海高度赞扬了一年中在普通而平凡岗位上拼搏、默默付出,为石炼做出突出贡献的普通职工和团队,他向为石炼付出的每一位职工致敬!

会议期间,代表们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认真履职,共商企业发展大计,共谋企业转型发展之策,对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各小组进行了热烈讨论;主席团联席会听取了各组讨论意见。

21日下午大会复会,会议审议表决通过了九届七次职工代表大会关于2020年度工作报告的决议,财务预决算报告、《工资集体协商合同》(草案)、《企业集体合同》(草案)。工会主席齐洪祥代表工会,总经理胡正海代表企业签订了《工资集体协商合同》和《企业集体合同》。

副总经理杨良玉宣读了企业表彰决定,并进行现场表彰。6个单位代表做表态发言,决心瞄准目标,全面完成2020年度目标任务。

总经理胡正海在总结讲话时强调,紧紧围绕“提效精进”年度工作主题,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认真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总要求,以锐意进取、敢于担当的精神状态,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大力弘扬石油精神、石化传统,始终坚持“忠诚、尽职、精进、担当”的企业精神,努力把工作作风硬起来、管理绩效抓起来、企业效益提上来,共同推动企业建设发展强起来。

本次大会是在集团公司年度工作会议后组织召开的,大会开启了新时代石家庄炼化新征程,预示企业步入转型升级发展的新阶段。大会号召公司全体员工不忘初心使命、紧盯目标、实干笃定前行,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争精神瞄准目标、励精图治、精细严谨、精简高效,全面完成2020年度目标任务,谱写提效精进新篇章,开创企业发展转型升级新局面。

信息来源: 
2020-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