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炼化获石家庄市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近日,根据《石家庄市文明单位管理办法》规定,参照全国文明单位和省级文明单位评选办法,经公司申报,市文明办初审,公司荣获2018-2019年度市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公司始终高度重视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做到创建工作有组织领导,有创建规划、有年度计划,积极开展文明单位创建活动。强化氛围营造,提升文明和谐创建意识;坚持思想引领和企业文化建设,大力开展典型选树活动,提升全员道德建设水平;狠抓节能环保,提升企业生态文明建设;深化党风廉政建设,推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举办丰富多彩的体育文化活动,扎实做好文明创建工作;始终诚信经营,突出国企责任助推地方发展。作为化工园区的龙头企业,始终坚持诚信守法经营,积极履行国有企业的经济、政治和社会责任。2018年-2019年,通过企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实现盈利15亿元,维护了区域和谐稳定,有效助推石家庄市经济和化工园区石油化工产业的发展。

 

信息来源: 
2020-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