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领导来企慰问公司干部职工

9月2日下午,市总工会副主席高威一行四人到企走访慰问干部职工,为职工送来茶叶、毛巾等防暑降温慰问品。公司工会主席齐洪祥、工会副主席梁文萍陪同慰问并进行了座谈交流,会后高威到我公司中心控制室和厂区参观。

工会主席齐洪祥就近两年公司在VOCs环境治理和厂区绿化工作上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进行介绍,公司参考国家标准提前采取措施,通过有效技术手段,实时监测污染物排放情况,同时公司利用企业公众开放日,让社会各界人士来企业参观,从而感受现代化企业的发展变化。

市总工会副主席高威详细了解公司承办的化工园区压缩机工工种技能竞赛的组织准备情况,鼓励企业要与化工园区共同采取措施,有序推进各项准备工作,全力办好此次技能竞赛。高威代表市总工会向职工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叮嘱职工注意防暑降温、安全生产,以更饱满热情、更充沛精力投入工作,创造一流企业和一流业绩。

信息来源: 
2020-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