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在企举办

根据市总工会统一安排,石家庄市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循环化工园区分赛区压缩机工竞赛决赛圆满结束。竞赛由循环化工园区主办、石家庄炼化公司承办。
  经园区各基层单位选拔评选产生的30名优秀选手参加竞赛。竞赛分理论知识、实际操作两部分,经过激烈角逐,我公司任景秋折桂,企业参赛人员包揽竞赛前9名。
  公司对承办此次竞赛高度重视,在市总工会、河北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工会联合会的领导下,专门组建赛区组委会并召开筹备会,公司工会、培训中心等部门积极推进各项准备工作。
  16时,表彰总结会召开。齐洪祥进行总结并宣布比赛名次,循环化工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富兵发言并宣读表彰决定,经园区工会联合研究,竞赛前10名选手被授予“河北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技术标兵”称号。
  石家庄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高威作总结发言,他指出,职业技能竞赛是加强技术交流、促进技能提升的重要平台,是发现人才、锤炼人才的重要途径,同时也是我市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的重要内容。面对“新冠”疫情,我们一边要内防反弹外防输入,一边要组织有序复工复产。这对我们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要在好字上下功夫、要在新字上想办法、要在实字上做表率。希望园区广大职工继续磨练技能,苦练内功,持续发扬劳模和工匠精神,业务技能和综合素质得到进一步提升,在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新征程上突出新贡献。广大职工要牢记工人阶级的光荣使命,当好主力军,建功新时代。

 

信息来源: 
2020-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