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安委办联合检查组到企开展专项执法检查

近日,省安委办联合检查组对公司重大危险源开展专项执法检查,检查分为安全组和消防组,依据《关于落实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专项检查表及检查要求》,检查组一行先后到储运运行部、化工运行部等涉及40个重大危险源的装置和罐区进行实地检查和资料抽查,同时对消防救援支队加压站等地进行现场检查。        
    通过对重大危险源安全包保责任制落实情况、消防应急处置等情况进行抽查,检查组指出企业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在总结会上,公司总经理郝振岐代表企业进行表态发言。郝振岐要求,认真反思检查出的问题,对照法规和规章制度举一反三,近期将检查的问题立即落实整改,并将整改结果及时反馈检查组。
    本次检查为企业安全生产起到了帮扶补足短板的作用,公司将进一步扎实做好企业各项安全管理工作,全面推进企业重大危险源安全管理,落实重大危险源主体责任,确保企业安全生产。

信息来源: 
2021-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