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炼化蝉联“河北省文明单位”称号

近日,省委、省政府通报表彰2018-2020年度全省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家庭、文明校园,石家庄炼化蝉联“河北省文明单位”称号,该项殊荣系省内物质文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的综合性最高荣誉称号。
    在2018-2020年的创建工作中,公司聚焦五个关键领域,传承石油精神、弘扬石化传统、践行企业精神,“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组织,同时坚持开展困难职工脱贫帮扶,增强和谐企业正能量,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充分发挥精神文明建设对各项工作发展的促进引领作用,多次荣获年度河北省应急管理与安全生产协会先进单位、集团公司法治央企建设总结验收A类企业等荣誉称号。
    公司将继续以“提效精进”为年度工作主题,传承石油精神、弘扬石化传统,夯实HSSE基础,深挖创效潜力,以文明单位创建促进企业转型升级,以企业高质量发展提升文明单位创建水平,全力推进发展迈向高质量,开辟企业建设发展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作出更大贡献。
    “河北省文明单位”是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全面发展,精神文明建设成效突出,职工素质较高,业务工作一流,社会形象良好,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的单位,其按照《河北省文明单位测评细则》,经过逐级推荐、层层审核、征求意见、媒体公示等程序严格审核,并经网络评审和现场验收考评而产生的。

信息来源: 
2021-06-04